当前位置:太原热线 > 新闻 > 社会

avav币进入中国交易所

2024-01-05 15:08:29

  源码简介:

  数字货币合约交易源码,综合虚拟货币交易平台源码(基于thinkphp框架)中英文切换

  支pc+h5 持委托交易,买卖交易市场等等功能 这个框架适合二开 好多比较好一点的交易所都是基于这个二开的。功能不是很多 适合学习研究 二开。

  网盘源码   密码:3lev

  数字货币是一种基于加密技术的虚拟货币,它不受中央银行或政府机构的控制。它可以通过网络进行交易,并且具有匿名性和安全性。

  虚拟货币交易平台是一个在线平台,它允许用户购买、出售和交换数字货币。这些平台通常会提供实时行情、交易工具和安全措施,以保护用户的资金和信息安全。

  源码是指计算机程序的原始代码。它是程序员用来编写软件程序的文本文件。对于一个虚拟货币交易平台来说,源码包含了所有构成该平台的代码,包括前端界面、后端逻辑和数据库操作等。


本文标题:avav币进入中国交易所 - 社会
本文地址:www.0351net.com/news/shehui/2024-01-05/251454.html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