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太原热线 > 体育 > 足球

九球直播官网-看球更容易,首页欢迎您!

2023-11-20 12:29:32
本站推荐:值得信赖24小时九球直播官网-看球更容易,欢迎光临!优质的网站为您提供服务!

九球直播官网-看球更容易11月20日讯 韩联社今日独家爆料称,韩国国脚黄义助以涉嫌非法拍摄的嫌疑人身份而接受了警方的调查。

据悉,首尔警察厅网络犯罪调查队17日传唤黄义助,就在社媒传播的视频是否经过其本人允许后拍摄等问题进行了调查。

今年6月,一位自称是黄义助前女友的女子在社媒发布了文章和视频,重点爆料了黄义助的私生活情况。

黄义助曾表示,这段视频是在其本人同意情况下拍摄的,但同时他也报警称,发帖者是以虚假事实损害名誉并对其进行威胁。

黄义助目前是韩国队的重要成员,在上一轮韩国5-0大胜新加坡的比赛他也有进球入账,他本人目前也随队来到了深圳。
本文标题:九球直播官网-看球更容易,首页欢迎您! - 足球
本文地址:www.0351net.com/tiyu/zuqiu/2023-11-20/242083.html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