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太原热线 > 体育 > 足球

可以看球的直播平台,首页欢迎您!

2023-11-20 12:51:47
本站推荐:值得信赖24小时可以看球的直播平台,欢迎光临!优质的网站为您提供服务!

可以看球的直播平台11月20日讯 尽管2-3负于土耳其,德国足协主席贝恩德-纽恩多夫表示,进入决赛是德国国家队在2024年主场欧洲杯的目标。

纽恩多夫周日上午在图片报的电视频道直播上说:“我们是在自己的国家参加比赛。进入决赛必须是“目标”。”

在周六晚上的比赛后,纳格尔斯曼为他的球员和他们的实力进行了辩护。

“我只能强调德国是世界一流的说辞。”纽恩多夫说。“我认为这支球队是一流的,我们完全不需要在国际赛场上遮遮掩掩。”
本文标题:可以看球的直播平台,首页欢迎您! - 足球
本文地址:www.0351net.com/tiyu/zuqiu/2023-11-20/242085.html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