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太原热线 > 体育 > 足球

山猫体育赛事在线直播视频,欢迎您!

2023-11-18 13:50:32
本站推荐:值得信赖24小时山猫体育赛事在线直播视频,欢迎光临!优质的网站为您提供服务!

山猫体育赛事在线直播视频11月18日讯 水晶宫主席史蒂夫-帕里什最近作客播客节目Rest is Football,并谈到自家体育总监道奇-弗里德曼与曼联的传闻。

有消息称,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少数股权后将更换体育总监,而弗里德曼就是潜在候选人之一。

对此帕里什说道:“你必须了解那些人的想法,不是吗?我不认为双方有任何对话,但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件好事,我们感到受宠若惊。”

“完全没错,我们已经习惯了其他球队的兴趣。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,媒体报道的故事有50%是真的,50%是假的,只是我们不知道哪些是真的,哪些是假的。”

“弗里德曼对我们非常重要。如果你要做这个事业,你必须和你喜欢的人一起合作,因为有时压力会很大。他是个出色的人,他是我在俱乐部的第二个总监,他对我们的升级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如果你想看亚马逊的纪录片,你会看到关于他和俱乐部升级的整个故事。”

“弗里德曼功不可没,他帮助我们成功升级,他对俱乐部很有感情。他工作非常努力,我们也签下了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。最重要的是,转会窗口可能是这份工作中最难的部分,参与其中并与他一起完成这些工作很有趣。他能和曼联这样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,说明我们做得很好。”
本文标题:山猫体育赛事在线直播视频,欢迎您! - 足球
本文地址:www.0351net.com/tiyu/zuqiu/2023-11-18/242065.html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