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太原热线 > 体育 > 足球

so米体育在线直播足球直播,欢迎您!

2023-11-19 17:59:11
本站推荐:值得信赖24小时so米体育在线直播足球直播,欢迎光临!优质的网站为您提供服务!

so米体育在线直播足球直播11月19日讯 40岁的前意甲金靴夸利亚雷拉宣布将会退役,他的身体情况不允许他继续踢球。

夸利亚雷拉与桑普多利亚的合同在今年6月底到期,此后一直为自由身。他昨日在接受意天空采访时表示:“我是否停下来了?是的(笑),不得不这样做。我现在是自由身,但身体状况已经不允许我再上场。我有很多时间来考虑要走的路。”

夸利亚雷拉出生于1983年1月31日,职业生涯效力过都灵、佛罗伦萨、桑普多利亚、乌迪内斯、那不勒斯、尤文图斯等队,随尤文赢得3次意甲冠军,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,随都灵获得过1次意乙冠军。

而在个人荣誉方面,2018-2019赛季,效力于桑普多利亚的夸利亚雷拉在联赛打进26粒进球,荣膺意甲金靴。

夸利亚雷拉职业生涯出战717场比赛,打进238球助攻62次。而在国家队方面,夸利亚雷拉共为意大利出战29场,打进8球助攻5次。
本文标题:so米体育在线直播足球直播,欢迎您! - 足球
本文地址:www.0351net.com/tiyu/zuqiu/2023-11-19/242074.html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