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太原热线 > 体育 > 足球

欧冠足球比赛直播在线,欢迎您!

2023-11-20 10:51:12
本站推荐:值得信赖24小时欧冠足球比赛直播在线,欢迎光临!优质的网站为您提供服务!

欧冠足球比赛直播在线11月20日讯 英国多家媒体刊发英格兰国脚德克兰-赖斯的采访通稿。

关于从西汉姆转会去阿森纳

“当转会进行的时候,我非常紧张,因为价格太高了。想到这一点很自然。你是一个花1.05亿英镑买来的人,这感觉不太正常!

但那是因为我在西汉姆的表现,他们看重我。当我签约阿森纳时,我只是想:‘我只需要做德克兰-赖斯’,做我自己,不要有任何不同,一切都会很顺利。

季前赛的前三周真的很难熬。当你从事一份新工作时,你会在几周后开始感觉真正稳定下来。现在确实是这样。至于我的身价,我并没有考虑太多,我只是在认真踢比赛,并尽可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。”
本文标题: 欧冠足球比赛直播在线,欢迎您! - 足球
本文地址:www.0351net.com/tiyu/zuqiu/2023-11-20/242079.html

标签